close

笑傷  詞/曲chris

哭了又怎樣  不是她的背影在你面前晃過

累了又怎樣  不是她槌著你的肩膀

還能怎樣   還能失望   還能絕望   妳的天堂  誰的希望

麻痺了臉龐   笑著絕望   妳的快樂我的悲傷  

真正的愛讓你感傷   我的愛讓你飛揚   就算片體麟傷 

甘願受傷  我愛妳的樓層不只妳想的那樣

#

妳們的快樂  不是我的悲傷   因為我愛妳那樣

你們的快樂  換回我的悲傷   因為我愛妳那樣

一字一句   代表妳我的過往  我願為妳承受的傷~~笑傷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7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