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二十八歲了 卻沒有前進  反而後退十個年頭前 我曾經是月入七八萬的年輕人  那時的我不聰明  但我努力  我可以放棄玩樂  不眠不休的工作  所以獲得比同年齡不同的身價  開過的車比別人多 享受的生活品質也比同裁好  一直到今天  因為我自以為我聰明  那些年少時的曾經讓我忘了根基  沉迷玩樂  忘了最初的那些我是如何努力得到的  發生的這件事 我不想再去想了  或許這是上天給我一個清醒的機會  我該感謝 就算我不服  想上訴 法官也不會同意  因為這是你情我願的對價關係  但我能做的就是  回到最初的那個我  沒有經歷過太多業務經歷的我  單存努力想靠自己的雙手賺錢的我 我想還來得及吧 !  我還回的去那個我吧!  謝謝那些意外遇見的生命過路人  因為有你們  我才學會更多  懂得覺醒  有些事情是回不去的  因為時間不可能為我倒轉  但我該把握從此刻開始的時間  我要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7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