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810_00.00.jpg 

很久沒自拍照上傳了  所以來一張吧  新的太陽眼鏡  開車時要戴的  這個星期天  要揪團去宜蘭了  好久沒去了  兩年多了吧   以前都是和情人去的 這次是要和朋友去  我們總共開三台車  要去踏青  好久沒去了  聽說變了很多  阿  要去走一走  看看我那兩個耳洞  那天有個醫生站在我後面  說:家鴻 你也有兩個洞  我: 鼻孔嗎?  你也有壓!  原來他說的是耳洞  其實我也打了快半年了  當初是一次兩個一起打  而且我的傷口好超快的  當初好像不到一個星期我就開始戴一般的了  而且還換來換去  買了一堆耳環!  最近有些悶  希望星期天快來  我要去 七 逃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7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