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它來了抓緊了  卻走了遠了  我放手了

她靠近我了  卻是沉默不說~~~ 一直前進一直走~~

走到何時才是盡頭還是 路口

一個我   不再想要回頭

你不走   並不是為我停留

鐘聲響的聲音停在某個角落  楓葉落後被風吹過   

我的愛像秋天楓葉掉落~~~ 

灑落一地的心  在無法點點拼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7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